你有无法忘怀的旧爱吗(一)

你有无法忘怀的旧爱吗?


我有。





G先生是我辅修专业的同学。他是个活泼、外向、话很多的人,同时他也很傲娇、爱装逼、不愿服输。

我和他初识,是在英语演讲课的期末随堂考前。我看不懂老师给我出的演讲题目,无奈之下,只能求助于不熟的他。

那次,我加了他的QQ。

一周后的演讲考试,他是记时员,就坐在第一排。我上台时,他冲我眨了眨眼,用口型说了句加油。我当时想,他真的是个还挺靠谱的朋友。

我从小就莫名对骄傲的人很感兴趣、很崇拜。从小学的s小妞,高中的酱油,到大学的他。我喜欢他们骄傲的不可一世的样子,他们好像永远自信,永远闪着光芒。和他们相处,也让我不自觉的被这种情绪带动,会让我觉得,只要有他们,我就永远不需要再害怕。

初识之后,我对G同学除了崇拜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。真正让我对他的感觉不单纯的是几个月后他的告白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五点半要叫你起床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